所在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绥棱要闻

绥棱县纪委监委党总支组织开展 “迎国庆.铸党魂”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

来源:绥棱县纪委监委 时间:2020-12-08 18:10:15

 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,在国庆节来临之际,县纪委监委党总支组织开展了“迎国庆.铸党魂”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。

  活动期间,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》,以支部为单位交纳了党费,重温了入党誓词,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影片《八佰》。通过学习和观影,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,铭记历史、致敬英雄、珍爱和平,要牢记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,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党的领导,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,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,必须坚持斗争精神,必须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,要炼党性、铸党魂,切实发挥自身职能作用,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,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。

  编辑:绥棱县纪委监委